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記得當時年紀小

圖騙取自劉致妤官網 http://shadowliu.blog22.fc2.com/
 上周末看到小燕有約訪問了劉尚謙一家人

看到現在的劉致妤的時候,讓我想起當年一段絕對忘不掉的把妹經驗

而對象,就是這集的主角─劉致妤

記得當年有一部很紅的電影,新十二生肖,其中的女主角貝瑪,就是劉致妤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認識他咧??那時候可是連GOOGLE大神都沒有阿~~~

當年的我有了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我先到家附近的錄影帶出租店抄下電影海報上面的電影製作公司的名字。

之後打電話到104查號台查到了這幾家公司的電話

接下來打電話到製作公司詢問負責演員名單的人是誰

經過幾次轉接以後,有了以下的對話:(僅憑記憶,大致的意思不變)

電影公司:您好


我:你好,請問您是負責新十二生肖的演員連絡人嗎?

電影公司:您有什麼事嗎?

我:是這樣的,我們家小孩很喜歡裡面的女主角 劉致"紓",所以想問一下是不是有他的聯絡方式。
(沒錯!!!我不但假裝是我爸,而且還把他的名字念錯~~~ XD)

電影公司:這樣阿~~~劉致妤是我女兒.....
(我:大驚!!!!!!!!!!是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轉到他爸爸劉尚謙那邊去了,當然當年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劉尚謙:不過他現在在日本唸書唷,這樣吧,我給你他在那邊的地址,你直接寫信給他好了。但是他的名字是劉致妤,你念錯的話他會很生氣唷。

我:喔,好。
(伎倆完全被他爸爸識破,而我還處在震驚中沒辦法思考)

之後他爸爸真的念給我他在日本的地址,雖然我也寫了一封信準備寄出去。

但是那張寫著地址的字條在我回老家過年的時候弄丟了,最後信不但沒寄出去,還被我媽看到。  =.=|||

那一年,我才國小六年級。

會用這麼大膽的方式把妹,我自己也沒想到阿。 XD

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我才知道劉尚謙的情史也是相當相當豐富。

也許當年他覺得這小鬼很帶種,所以才會給我地址吧,不然應該不太會有爸爸會這樣把地址給別人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