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玉山證卷 糾感心



前陣子為了管理方便,把訊連時代辦的元富帳號停掉,改申請公司附近的玉山證卷,接下來就是去元富把股票匯撥到玉山然後結清帳戶。

這時我才第一次接到我營業員的電話要我不要轉走,他當初給我的手續費很低阿~~~別家沒有這麼低的了。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他說不然你匯撥過去沒關係,但是帳戶可不可以不要結清。

我只好跟他說:『好吧,那就先這樣好了。』 然後電話掛掉以後跟櫃台說我要全部匯撥跟結清帳戶 XD

換到玉山以後我才發現,原來營業員都會報消息ㄝ。每天的股市分析就不要說了,連什麼時候有新股申購都會通知。我的元富辦了八年了,從來沒收過 XD

如果這樣的話其實也還好,反正我也不是每天看盤,也沒多的錢買那些新股。BUT!!!!

前幾天看到玉山有一個活動,10月開始有做第一次匯撥的話,送7-11的50元咖啡卷一張。

於是我趕快去查,結果!!!我是9/28匯的!!! 就這麼江江好沒有辦法領。

只有默默的幹在心裡面而已

沒想到就在剛剛,我的營業員打來說,我有做匯撥所以會有一張咖啡卷。問我等一下有沒有空,他要送來公司給我。

鄉親阿~~~你說是不是糾感心阿~~~

沒有留言: